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长治>商情>正文

长治众众9月7日邀您一起看“T台秀”

2014-09-03 20:46:50
来源:转载 作者:经销商

相信喜欢时尚的朋友们都知道秀场,一堆明星坐在台下,看车台上美美的模特穿着漂亮的衣服,秀给大家看!朋友们是不是也有很想体验一把的感觉呢!现在长治众众就给了大家一个这样的机会!不仅可以观看台上漂亮的T台秀,还有免费拍摄的写真券。只要您在9月7日前,走进我们的展厅,就有机会获得入场券,座位有限,别让自己留遗憾哦!

长治众众迎中秋,各种优惠不断,各种好礼不断!

1、新POLO 新款POLO 8.59万元!首付1.59万起,可享2年0利息!即将售罄,最后5台先到先得!

2、帕萨特 最高优惠2.8万元!全城最低价,可享0利息购车计划;另有“5050”方案,0利息、0月供同时享受。一旦错过,将“厚惠”无期!

3、途观 最高优惠4.1万元!真正的旅途,只带一颗洒脱的心!长治众众为你起航,带你去旅行!现车充足,特价10台!

4、甲壳虫 最高优惠6万元!首付仅需5.9万,更有3年0利息,让您即刻拥有甲壳虫,做最喜欢的自己!

商家名称:长治市众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咨询电话:400-830-2317

店面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宾馆西南角

长治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