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长治>新闻>正文

长治交警二大队“俩车一号”李鬼终被捉

2014-07-15 19:29:00
来源: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作者:转载

7月1日上午,长治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“整秩序、压事故、保畅通”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中,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DWF418的黑颜色帕萨特小轿车横着停放在英雄中路东侧便道上,压了整个盲道,严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。见此情况,民警立即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,通过车牌号对该车及车主信息进行查询。经查,该号牌竟是一辆白颜色科鲁兹,与现场停放的车辆完全不符,两辆车一个号牌,民警判断该车一定存在严重违法行为。为了进一步确认该违法行为,民警迅速与车主取得了联系,从车主那里得知,其车正是白颜色科鲁兹现正停放在十几公里以外的长治县家里,车牌曾丢失过。

随后,民警将该车拖移至队部,并对后来赶到的驾驶人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,等待他的将是罚款5000元、记12分的严厉处罚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