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长治>新闻>正文

严把进口汽车注册关

2014-09-18 08:05:40
来源:《上党晚报》 作者:转载
9月10日,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工作要求,严格做好进口汽车注册登记业务。

全国多地在办理进口汽车注册登记业务时,发现一些所谓“小批量”、“小3C”进口汽车的外廓尺寸、转向灯、车辆识别代号、产品标牌等不符合国家标准,部分还存在违规改装等问题。为严格进口汽车注册登记管理,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办理进口汽车登记时,将严格执行《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》(GB7258)国家安全技术标准,重点查验进口汽车车辆识别代号、产品标牌、里程表、外部灯具和信号装置等,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,一律不办理注册登记业务。 同时,市交警部门提示广大群众,购买进口汽车时,一定要注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,以避免在办理业务时无法注册登记。

长治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